Tuesday, May 5, 2009

Memorial Day 北岭年度华人聚会 (2009)

五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一是国家的假期. 这个长周末和我家老二的生日靠得特别近,大学里又正是一个学期的结诉。我们准备每年这个时候都在我家的附近的公园都办一次华人聚会。 朋友们都很忙, 有了孩子后周末都忙孩子, 聚会的时候很少了, 有的朋友都一两年没见过了。

今年很幸运, 联系到学校里的少林功夫班, 他们也很高兴来做个表演, 表演后会留下吃午饭, 大家一起热闹热闹。

我准备的小孩活动: 气球,水球,吹泡泡, 画糖果包, 打糖, 然后每个小孩会带糖果和小礼物回家。

小孩子的吃的: 蛋糕, 三明治, 水果, 饮料。 大人的吃的: 凉面, 热狗, 饮料, 餐具, 烧烤用具,另外朋友会带吃的来。

聚会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准备。因为是第一次准备这样的大型活动,没有经验。以后会更容易的。比如前一天晚上去占地方就是多余的,第二天清洁工把我们的桌布都扔了。另外烧烤也不用带自己的烤架了。这次只有一个人带烧烤的东西。还有小孩子画画的节目就没派上用场。小孩子还是喜欢户外活动。吹泡泡,音乐,打糖,都很受欢迎。功夫节目就是聚会的亮点了。

朋友很捧场,聚会很成功,辛苦很有成就感。

功夫班的两个老师。都太帅了! 绝对的俊男靓女。Lynelle 我们再学校的文艺表演见了就特别的惊艳。一条棍子舞得特别漂亮。这次又有了些接触,人特别的爽快热心。早晨和她握手,竟然是特别温柔的美女, 而且教孩子们练习也特别仔细耐心。生女当如是。






小朋友学得都很专心呢。有几个小朋友一招一式都特别的到位呢。






明明在打糖。我们这里墨西哥人给小孩过生日都用个纸糊的东西,里面装糖果,然后小孩子们打糖, 是生日聚会上的必备活动。我这个彩蛋是自己做的。老公说肯定不成功。实际上还很不错呢! 蛋糕是我平生做的第二个, 比做第一个快多了。还是一样的受欢迎!我也很高兴被人称赞。

No comments: